11月27~29日C++Builder 64預覽發表會

剛從北京, 上海和深圳做完最後3場的RAD Studio XE3發表會後台灣又要立刻進行4場C++Builder 64的預覽發表會,在這4場之後又要飛去首爾為韓國和澳洲做今年最後2場英文的發表會到時舌頭又要打結了,不過今年所有的活動在澳洲之後就算全部結束了,我也可以回頭再專心寫FireMonkey 2程式設計一書。


本來以為C++Builder 64的預覽發表會是像前幾年一樣,是把Delphi的研討會內容轉換為C++的內容再對C++的客戶發表一次,不過在逐漸花了時間研究這次的C++Builder 64之後發覺這個新的編譯器表現真的不錯,非常的有趣。如果結合這個新的編譯器和FM2來開發應用程式那將非常有看頭,因為這個新的編譯器在最佳化,整數和浮點數的執行效率都有大幅度的增加。由這個C++Builder 64編譯器來看,明年會陸續出現的Delphi/C++Builder for iOS,Delphi/C++Builder for Android編譯器也將擁有更棒的表現。

 

如果您是C++Builder的使用者,那麼請您一定要來參加這次的C++Builder 64預覽發表會,因為您將親眼目睹這個全新編譯器的表現,您也一定會覺得非常有趣的。

  1. #1 by adelphicoder on 2012 年 12 月 05 日 - 17:30:17

    李先生您好,可否发布些C++Builder64的Benchmark呢?
    较之 VC、GCC,新的C++ Compiler表现如何(整形、浮点等运算)?

    • #2 by gordonliwei on 2012 年 12 月 07 日 - 03:19:14

      C++Builder 64還在beta, 下個月應該就會正式發表. 新的C++ Compiler在我的測試顯示性能大幅增加, 整形、浮点都快了不少, 最佳化更是令人印象深刻, 例如inline, loop invariant, folding, abstraction, dead code elimination等, LLVM果然很厲害

發表留言